保护我方小辣椒

又是很喜欢贺峻霖的一天!

星光 23

*all霖

*娱乐圈au

*OOC 勿上升


23

  一个月后。

  贺峻霖懒散地躺在沙发上,时不时瞟瞟端坐在另一头的张真源。

  贺峻霖看着茶几上散落着的许多台本和策划案,拧了拧眉心。

  这一个月内他有惊无险地录完了《余音绕梁》,还死乞白赖地求着张真源休了个小长假。

  他关机躺尸了几天,直到张真源逼上梁山。

  “你总归是要选下一阶段的工作的…躲什么?”张真源将手头筛选好的文件递给贺峻霖,又将他眼前的饭拿远了一些,意思很明显。

  先挑工作,后吃饭。

  贺峻霖揉了揉快要饿扁的肚子,趁着张真源不备夺过饭盒就开始囫囵吞枣,嘴里还念念有词,“张哥…唔,你觉得哪个比较好…就,嗝…选哪个呗?”

  “吃慢点,”张真源拍了拍贺峻霖的背,又给他递上一杯水,“这几个都不错…还得你自己挑。”

  张真源话里的为难明显极了,贺峻霖也收了笑脸,打开了第一份策划。

  一个主打传承历史文化的综艺节目的主MC,贺峻霖摸了摸下巴,有些心动。

  他接着往下看,导演一栏赫然写着丁程鑫的名字。

  贺峻霖皱了下眉头,又往下看了一行。

  拟邀嘉宾:严浩翔,宋亚轩等…

  贺峻霖:……?

  我是陷入循环了吗?我是要又录一遍《余音》吗?这人都不怎么变的?


  贺峻霖果断合上策划案,又打开了下一本。

  这是一个生活访谈类节目,仍旧邀请贺峻霖作为主MC,每期邀请多位好友一起生活,是一个慢综。

  贺峻霖拍拍手,这个好,自己请人,导演之前也合作过,脾气很好,没什么架子。

  他将那本策划案往张真源面前推了推,扬了扬眉,示意他这个。

  张真源神情复杂,“你要不看看后面的?”

  这个不好吗?之后有更好的?


  贺峻霖带着狐疑打开了下一本。

  这是一个武侠群像大ip剧本,导演刚获得金马奖最佳导演,炙手可热。

  贺峻霖两眼放光,天知道他有多喜欢武侠。

  他立马抬起头,“张哥!就这个了!”

  张真源脸上的纠结更重了,“你不…往下看看?”

  贺峻霖又低下头看了两行。

  拟邀主演:宋亚轩,刘耀文等…

  行。

  贺峻霖咬了咬牙,他抬头用十分真诚的语气问了句,“内娱没人了吗?”

  怎么翻来覆去,就这么几个人啊?!


  张真源笑了,他拿起第一份策划。

  “丁程鑫获奖的那部电影取材就是历史类的,在自己熟悉的领域做大做强,没什么问题。”张真源敷衍地翻了两下策划案,“至于拟邀…可能是因为,之前的合作很愉快?”

  贺峻霖翻了两下白眼,意思很明显。

  你白痴吗?他们愉快吗?

  “那我决定了,就这个。”贺峻霖手指点了点那个生活访谈类节目。

  “我得提醒你一句,贺大少爷。”张真源慢悠悠出声,“这个节目,需要你和好友一起做饭,并且…吃掉。”

  “这不很简单…找几个会做饭的…”贺峻霖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
  “对,你也发现了。”张真源露出了一个有些幸灾乐祸的笑容,“你的好友,会做饭的,做饭能吃的,并且你爱吃的,同时还在圈内的…”

  张真源拖长了音调,“只有一个,严浩翔。”

  贺峻霖直接焉了。

  见贺峻霖不说话,张真源又将目光放在了武侠剧本上,“我认为…武侠好点。”

  “虽然有刘耀文和宋亚轩在,可能还有更多人…但是,群像类一般不会有谁的戏份特别突出,拍摄周期也短,你的对手演员又很多,能省去很多麻烦。毕竟,人多眼杂。”张真源用指节敲了敲桌面,见贺峻霖沉默,“那就这个了?”

  “我有问题。”

  “说。”张真源直起身。

  “宋亚轩…演技那么拉,为什么那么喜欢演戏啊?”贺峻霖盯着宋亚轩的名字看了许久,有些纠结地问出口。

  是错觉吗?怎么宋亚轩的名字一直在?

  张真源:“……这你该去问他。”

  贺峻霖撇撇嘴,总不能,因为热爱吧?

  贺峻霖脑海中浮现出宋亚轩的样子。

  他平时虽然总是笑嘻嘻的,可贺峻霖能够感觉出来,他对所有事都是漫不经心的。

  这样的人,会有热爱的东西吗?

  贺峻霖摇了摇头,叮嘱张真源走的时候把门关好,就又重新躺回了床上。

  

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32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